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美国湖郡合唱团添彩我校五四文艺晚会
时间: 2013-06-25 阅读: 20

    5月30日晚,我校第十六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文艺晚会在太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校领导戴勇、华坚、曹建林、冯渊,老领导傅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以“青春梦”和“中国梦”贯穿全程,为观众呈现了歌曲联唱、古典器乐演奏、古典舞、民族舞、小品、魔术等异彩纷呈的节目形式。近日在我校访问的美国湖郡合唱团也表演了无伴奏合唱,现场观众鸦雀无声,静心聆听天籁般的音乐之声。晚会节目也深受合唱团成员们的喜爱,冰雨艺社同学们青春的舞姿引起了现场阵阵喝彩,亦真亦幻的魔术表演令大家目不转睛。(魏艳 吕正扬)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