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快讯
学子在省“挑战杯”科技竞赛中获高职组二等奖
时间: 2013-06-25 阅读: 29

    5月24日至26日,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校推荐的《基于GSM网络的无线电子台签》入围答辩,并最终获得高职组二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创办以来,集中展示了高校的育人成果,体现了鲜明的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在推动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江苏团省委、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联共同举办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自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68所本专科高校申报的参赛作品370件,最终141件作品入围决赛,作品类别涵盖机械控制、信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参赛学校、参赛学生、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最高。(徐悦)

项目团队合影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 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 2016 Powered By Wux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苏ICP备09025827号